close

pick up what?

全然的狂野, 全然的感受, 全然的專注, 
沒有但是, 沒有可是, 沒有猶豫, 沒有判斷, 沒有天堂也沒有地獄

直覺內在的真實,  我感受到內在的泉湧, 
我可以拋開過去的束縛, 為了安全為了輔合社會規範道德給的規則
我知道自己在做甚麼, 我知道我很安全, 不需要這些束縛了

就這樣全然的喜愛一件事,  就這樣全然的融入

剛突然發現自己的路徑是這樣的,
因為覺得自己內在無法預料, 可能會任意妄為
所以就加以管束, 才不會做出太驚人, 不被預期的舉動  

突然覺得好可愛, 好啦, 現在知道了囉
釋放那無邊無際的力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