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因為一些事和老師的一番話, 整個又從新刷洗過了一次

前一篇文章撰寫時的心情跟現在不太相輔,  
但我還想還是留著  但就給予刪除線吧
那是一個過程   :)

跟自己相處久了, 自己玩的方式最清楚不過了
當越看越清晰後  慢慢的回到最深處
我覺得自己又像去掉一層殼一樣, 又更進一步的深入中心

 

週二時,  我納悶著老師怎麼放心讓我在外晃兩週, 不趕快告訴我答案
我的頭腦很困擾  但老師笑著對我說   我裡面是知道答案的
要我好好回家打坐   

當天懷著莫名其妙跟些微的頭痛早早回家   打坐靜心
我得到內在很篤定的訊息: 沒關係  我做得到的

雖然我還是一大堆納悶  做得到  是要做甚麼?  到底發生甚麼事  為什麼?

隔天打坐前我拋出  我到底要做甚麼  為什麼要做?
打坐時很平靜  當晚我做了一個夢,  夢裡我深刻體會到我做了甚麼, 我感受到  我看到  我聽到了
夢醒後, 我有一股很深層的感覺....

我讚嘆老師的大膽跟信任
也敬佩著自己的內在已經在當時就給老師答案了

 

我也知道  我在工作上, 在生活上已經慢慢的嶄露自己的力量

我是一個會用恐懼包裹的人, 為了避免危險避免無法預料的事情, 就用一些設限跟框架好讓自己可以預料一些事
因為覺得只要知道了, 我就安全了, 可以很放心很安穩, 
我會用很多很多的資料讓自己知道讓自己安全放心

最早發現自己比自己想像的更有力量跟能力時, 是在工作上


生活中則是最近的開車

開車我一開始怕得要死, 相當相當相當恐懼, 壓力很大
那天媽媽把我丟包後, 我回家大哭宣洩,   有個聲音對我說   沒關係,我可以的

我開始讓自己每天開車上下班   讓自己早起   改變作息   
第一週常常崩潰     漸漸的開始掌握感覺
第二週可以開遠一點,  雖然累  但好像比較不崩潰了   還載同事了   
第三週  就上快速道路了   比我以為的還快
發現我只要不去想   只要專注安靜就夠了



那在感情裡, 也可以把這一層設定跟框架放下了,  會讓彼此更加自由
我已經不需要這些框架保護自己了, 

我已經知道安心來自於自己內在, 

沒關係 我做得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