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我以為我要的是愛,
我渴望被愛, 期待被疼愛, 但又同時覺得自己不值得被愛

去年底, 我感受到自己是被愛的, 是值得被愛的
我以為那是一個轉變了

可是總有甚麼還是卡著, 雖然好像比以往清楚, 但總是有些甚麼
還是存在著, 

前陣子開始打坐靜心後, 開始明白了
原來那個我以為的我, 只是個內言罷了
也漸漸的了解那個內言有多麼渴望建立親密關係

那種渴望是因為我不能  我沒有   所以我想要
相信著有了一定會很好,  當發現這一切可能都是小我要的,   

那...真正的我  是怎樣的光景?

一次又一次, 慢慢琢磨

上週參加好朋友的婚宴, 我已經比過去更清晰了
但仍然還是會有一點覺得感傷,   我知道這是我的情緒
我對於親密關係的追尋   我對於幸福的渴望    
因為這個而感傷   

當晚, 在跟妹妹聊天時, 我開出可以陪我回保養廠吃哈根大大的條件
我說我要一個勇敢, 安靜, 不會該該叫, 不會批評, 不會有太多意見的人做為乘客

我妹馬上就說你最適合了

我愣住了.....也笑了

白天困住我的問題有了答案, 
原來我就自己的實際狀況 沒有太多的干擾的去開條件, 卻這麼的貼近

我笑了自己, 笑了自己好像去外頭繞了一大圈的感覺
當我在生氣朋友沒有看著我時,  我是不是也沒有看著你
我笑了自己, 笑了自己讓自己這麼的累

我抖了抖身體, 就像要把我從別人那邊承接的包袱  抖下來
原來我只要把自己活出來就夠了

我不需要去特別尋找自己要甚麼
因為我自己就會知道了

我試著瞭解自己比想像的更有能力  更有力量

"你比你想像的更美, 更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