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儘管昨天豬頭說我報告準備方向很好,
自己也知道自己除了講的快了點,  表現也還不錯 

可是我累了.....
我的下嘴唇  破了兩個洞  越來越大洞, 一直不好
這次的報告, 讓我清楚知道一些事
每個人都用著自己的想法在看整件事 
經過幾番的解讀, 事實被扭了好幾圈

這兩週來, 我承受著主管要離職的打擊
還有恐懼的能量, 很多事情經過扭曲
承受著那樣的不確定跟恐懼

我對於那種刻意要做樣子給老闆看, 那種攻擊跟不屑   感到很痛苦  也很憤怒

週二時, 我發現自己想砌牆, 想畫線, 開始覺得事情不是像主管說的那樣片面

"口腔潰爛暗示著某件事情不安在侵蝕著我們, 讓我們憤怒感到威脅"

 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