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原本不是要寫這個的.....

看到FB有人分享了一首灌高的片尾曲, 一連聽了那些非常令人懷念的歌,
音樂是會勾人回憶的, 

發現心裡隱隱約約想逃避, 不是這麼想面對那段青少年時光
可是又忍不住說  是有這麼不堪到不想回憶嗎  XDDDD
頂多就是發花癡的年代咩

我其實也是個二次元世界的它它呀  (掩面....)
只是愛男人罷了  XDDDD
我不會再笑那些愛瞇哭的人了 

大黑摩季的聲音也不太一樣了,  
聽了真是好有感覺阿

今天就來懷念我的二次元時光吧

幽遊白書, 灌高, 夢幻遊戲, 神劍闖江湖, 封神演義,超時空要塞 
秀逗魔導師 

我邊算邊想笑捏  哎呀呀

太開心了  XDDDDD

這算開啟我後來喜歡 L'arc, Luna sea, Glay 吧

讓我說說這個開心好了, 好像又把生命中遺失的那一塊撿回來一樣,   
那些曾經迷戀過的角色  都是我投射過的影子,
我喜歡的角色不外乎, 酷酷的, 不太多話, 內心有很多秘密
我想拯救這樣的人, 讓自己是多麼的重要 

我曾以為那是我喜歡的類型, 現在回頭看, 那其實是我在演的角色

可是與其說等待人解救,  自己跳下去想解救自己或許還更多一點,
其實我最想拯救的人是自己

 

是阿.....

 

這幾天一直讓我感受到生命的奇妙
當我一一將遺失的片段拼湊回來時, 原以為會非常羞愧的我
卻充滿喜悅

不是寬恕, 不是包容, 不是原諒
是 That's me 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