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下來一直很想寫這篇文章"那一顆牙齒教我的事"
某個程度是懺悔錄...那希望我可以記取教訓  @@

之前的有提過不愛看牙醫的過往   出國前因為怕出事  一勞永逸  把四顆智齒拔掉後 
我就再也沒去看過牙醫了

....ㄜ

上個月中  開始覺得牙齒怪  不太舒服
內心掙扎很久  在媽媽跟妹妹連哄帶騙下(?) 才去看了牙醫 
想當然滿口蛀牙的我  苦不堪言  還有一顆處在根管的邊緣  先行治療觀察

結果咧  回新竹的隔天  吃餅乾他就掉了  =0=  可說是驚天地泣鬼神的痛(雖然這其實也不是最痛的)
我跟這顆牙齒努力相處了兩週  12/10回高雄治 又再次得上藥治療
正當我天真的以為太美好..

天殺的  12/23下午  痛了....
我一開始打死不相信是牙齒痛    想說是肌肉痛吧  還是牙齦呢  應該是最近火氣太大  
可是那個疼痛感是會蔓延的  
不久之後  頭會跟著痛  前排牙齒也痛   當發現怎麼痛都是左半邊   自己也認了.....

我花了2天的探索  讓自己接受事實   乖乖買止痛藥預備  其實我也吃完一盒止痛藥  @@
我花了好多時間在PTT的牙齒美容版   觀看根管治療有關的文章  從方法 原因  風險等等全部看完
(個人覺得這是第五型人格大爆發)   

第五型的我需要大量的資料  說服自己   面對現實
在看完PTT大家的文章後   我死心了    我認命了 
把原本規畫好的溫泉之旅延後   乖乖回高雄治療....

其實疼痛後來  止痛藥也沒啥作用了  進辦公室壓力大  就真的很不舒服
昨天受不了趕快回家急救
一開始敲敲打打還好....當醫生要車開時
他x的  根本動不了  痛到飆淚  只好開始打麻藥
針搓下去真是痛....  打了好幾處   唉  

經過一個多小時的通水管   我終於可以擺脫頭痛的感覺了.....
回到家後才發現我的褲子都是汗... 而且異常的疲倦  太折磨了

今天又花了一個多小時  再通一通  @@      應該就此告一個段落了吧 
我覺得第二次反而比較難耐   因為是左下第二大臼齒  要保持乾燥   口水一直被吸乾 
第二次要確保乾淨  很多角度  也是痛得流淚   嘴張得更大   一直到現在我的下顎還是很不舒服  有點懶得吃東西 @@

 

要好好照顧牙齒....根管的過程雖然說有打麻藥  但是要確保乾淨還真的很折磨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