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公主,  這週怎麼了

浮躁, 苛責, 沒有愛了....無法打從心底去愛

老師問我有甚麼跑得很快, 讓我無法去看到真實的狀態?

為了知道怎麼了, 免不了又想認真的探究, 稱不上很糟, 但自己知道沒有滿滿的愛, 沒有辦法專注

背脊也不太舒服, 有憤怒未發未承認嗎?  

瑜珈課時, 一整個無法善待自己.....

用了油, 治標不治本  CT10, CT8, CT29也好....

 

剛剛抽精靈牌, 一問掉出小孩, 女兒
阿.... 內在小孩生氣了

因為那一天  我沒有正視承認自己的渴望, 又一次的以為自己知道自己想要甚麼
這對我來說是個課題,  內在小孩激烈的抗議著, 敏感的心馬上就意識到不對勁

忘了自己是個會被受寵愛的公主嗎?

我默默的對內心說   對不起,  那一天我沒有認出自己的想要....對不起  我自以為自己知道, 其實我不知道

過不久   內在小孩終於氣消了,   我知道, 因為又充滿溫暖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