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夢太深刻   2011/11/6

光回想都可以讓我掉下淚來

 

我搭乘著列車....在找位置
列車上的研究人員告訴我  這班列車可以到達任何心想到的時刻  見到你想見的人.....
這是一班時光列車....我看到好多透明的管子堆疊著  時間開始回溯
我並沒有告訴研究人員說我要去哪   我的心卻已經回答了

我回到小時候 大概5~6歲吧  我看到哥哥坐在那裡

我猶豫著要不要過去, 因為擔心哥哥可能認不出來是我
研究人員說不用擔心, 用對方知道的方式去對待他, 他就知道了

於是我走了過去  跟哥哥玩起我小時候最愛的一角兩角三角形   用我特別的方式比出四角五角六角半
哥哥發現是我 .....

我忘了我們交談了什麼....
最深刻的一句話是因為愛  所以承擔了這一切....

而後時間又快速流轉   到了下一個場景

我夢到一場意外  媽媽因為哥哥們而犧牲  而或  哥哥們為了媽媽而犧牲
一開始我不懂這個意境   後來回想....終於懂了

因為生命是流動連續性的    哥哥們沒有生病   爸爸就不會遇見媽媽   也不會有我
這回應到前面哥哥對我說的話  這一切都是因為愛....

 

我對於父母有很多的糾結, 很多的困難, 曾經覺得為什麼會有我
如果哥哥們不要走不要生病  該有多好    
我一直很不快樂  覺得自己不值得被愛  不值得去擁有   進而影響著我在關係上與人的相處
這個夢卻反過來告訴我  這一切都是因為愛   我一直是被愛著的

我第一次這樣深刻的去夢到哥哥  20年了

自己背負這樣的哀傷     我想週五芳療師在我心輪的位置上感受的負面能量應該是這個吧

謝謝你們  

我想我可以放下  原諒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