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殷殷企盼...

超越自己兩股互相對立的力量....

一個習慣性粉飾等待...

一個挑起規條的價值觀

我覺得我快被折磨的匱乏了...這兩個相斥的力量卻是如此的強烈...
我眼睜睜的看著他們的爭戰...

老師問我睡得好嗎?
已經好幾天3-4點多會醒過來...

今天夢到你的溫柔, 可是我卻驚醒了過來....連在夢中都要拉扯

我其實相信自己有能力超越兩股勢力...我已經體認到這不是一個對與錯二元的世界了

我感謝上天, 讓我在這個時間去處理這些問題

儘管我很辛苦   但我知道我有力量, 有幫助我的人

想想現在大概是2:2打成平手吧  真的好巧不巧....

我願稱讚自己的勇敢...

我的個性是急於想找方法解決問題的人...
而我被迫坐在這裡觀看這兩個力量的爭論...

學著在一片混亂中去超脫..
學會在混亂中保持安在....
學會看見這一切只是頭腦製造的混亂
學會看見神的大愛與慈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