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這幾天的感覺   接受, 臣服, 存在
我的體會只到臣服   重新感受了臣服這個字   

這篇文章會等我感動更多之後   再慢慢補足吧~

2011.7.7
我好像接受自己的恐懼  不再質問為什麼要恐懼
接受恐懼背後是害怕失去  怕事情又重演  

承認自己過去的不坦率  不能面對自己的心
是阿   我總以為那樣才灑脫  失去又怎樣   追求自己的夢想才是最重要的吧?
可是諷刺的是  超害怕失去   拼命壓抑自己的感覺  
其實夢想又不是如當年的我想像的這麼狹隘   我其實限制了自己的路
我以那樣的教條教訓自己  教訓別人 
儘管這些教條是很多人給我的觀念  但我也內化吸收了 

可是我又看到自己的矛盾   我抗拒著自己的心   抗拒著自己的感覺跟渴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