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了....
過去的我是個便秘的小孩, 能天天上大號是我努力的目標

身心相應證的道理  便秘代表有太多東西捨不得放手   緊抓著
今年開始   我已經處於正常的狀態了

可是這兩天我快被搞瘋了
腸胃脹氣....沒吃甚麼東西   肚子咕嚕咕嚕的翻滾

只要吃東西就有想大號的感覺  
很不舒服  

有甚麼東西不能接受的嗎?無法接納的嗎?

雖然說可以放下了   但我也只是用消極的方式面對她
知道她就是這樣的人時,  我能不能像對待別人一樣包容的看待她

我是在抗拒她給我的一切嗎?  
看到太多相似的情節   而抗拒嗎?
看著她彷彿看到過去的自己.....

可以有意識的面對她嗎....
可以因為看見而感恩嗎....

似乎不這樣做   也不算是全然的放下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