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選這天,主要是因為草嶺古道的芒花季11/1-11/30
趁這段活動期間來健行,參與活動領紀念品。路上人雖然多,至少一個人也不會感到徬徨

從台北出發坐著火車來到福隆,想趕上11點的接駁車  不想太晚開始我的旅程
就到附近的小七 ,買了一罐水跟一條巧克力棒,開始我的旅行

IMG_0580.JPG

起站:遠望坑親水公園,今天的行程就從這裡開始~~

一路上人真的不少,一個人走也不孤單 

IMG_0590.JPG

IMG_0594.JPG

一路上很多休憩點,很多人坐在河岸邊吃著福隆便當 
當下就決定回程我要買福隆便當犒賞自己  :P

IMG_0600.JPG

一位帥氣的小弟弟擋住雄鎮蠻煙摩碣   @@
IMG_0603.JPG

虎字碑!!!!那表示快到最美的地方了~~~
IMG_0611.JPG

啞口~~因為風大芒草芒花特別的多,特別的美
這天很幸運的天氣很好~~遠遠可以看到烏龜在朦朧海上,還是那最像的姿態   
我拿著相機認真的拍了很多張照片

有種一掃所有的不快樂,一種登高望遠的感動吧
我在瞭望亭休息好久就這樣曬著太陽  

儘管腳酸了決定再讓挑戰一次,往桃源谷方向的觀景亭爬蓋個印章  :P
IMG_0614.JPG

好美的啞口~~到這裡都會覺得這一天的辛苦很值得~~~
我終於來到夢想之地的草嶺古道了
IMG_0623.JPG

IMG_0629.JPG

在山上還看到山的另一頭有黃牛在吃草  :P   真不知道牠們怎麼上去的
我在啞口待了快兩個小時這才依依不捨下山  

由於這次參與2010東北角草嶺古道芒花季,收集印章可以換紀念品 
下山後不久就到大里遊客中心換了紀念品寫了張明信片回家 

IMG_0633.JPG

回程坐著接駁車,從大里回到福隆,公車沿著省道2號台灣的最東邊三貂角
看著沿途的海,好美好藍,趁著等紅燈時拍了幾張

我很喜歡東岸的風景    從九份、金瓜石、平溪線、福隆、石城、宜蘭、花蓮等等
喜歡太平洋的美、他的深藍,天氣好時那種海天一線的遼闊   
小時候喜歡山的幽靜,長大後更喜歡海的平靜,一種動的平穩吧   
心也安靜了下來.....長大後喜歡看天空的雲彩   但比起台灣海峽或是巴士海峽,我還是衷情太平洋
也許太平洋對我意義比較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