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and by me
一個是老歌版   另一個是Oasis的版本
兩個我都喜歡...

今天在追溯的過程中
想起了很多事情

小時候,因為是最小的小孩被哥哥姊姊疼愛 
物質也缺乏  看似好像沒有什麼樣的需求
現在回頭看反而是沒有學會怎樣表達需求?   沒有辦法說出來

老師讓我看到我需要的是"在"  stand by me..

印象深刻的幾個場景
都是我一個人默默的在旁邊拼圖,玩樂高,
媽媽在旁邊忙著縫衣服   廣播撥著那時候的歌 
那哥哥呢?   可能在午睡 可能在旁邊坐著

我在上幼稚園前,世界是以我為中心旋轉的...
上幼稚園後  我才知道原來有這麼多的小孩跟我一樣

以前總是組裝模型,玩象棋 跳棋 一個人辦家家酒
好像只要家人都在一個屋簷下  我就可以很安心的玩...

那不在了  怎麼辦?

用好幾個月的時間把他收到心裡  藏起來   no tears,

可是現在的我   寫著這篇文章  聽著OASIS 的stand by me
眼淚卻一直掉   原來我是這麼希望能一直在我身旁
可是卻要一個不到10歲的小孩被迫處理這樣的情感

我以為我是接受事實的  

我知道我一直在找尋某種情感
一次又一次  
也知道那種情感是找不到的了   也許我到現在才真正的接受事實吧....


原來對我而言  只要在我身旁就夠了
Stand by me--nobody knows the way it's gonna 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