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我生活充滿了sehedule
以前唸書時,最喜歡替自己排schedule  哪一天要讀什麼  複習預習什麼
只是不會這麼偏執...
大學,美國的時候    我的房間一定要有一個白版月曆 
我喜歡一看就知道今天是幾月幾日

無聊的時候就會拿著白紙開始寫哪一天要幹嘛幹嘛
這種症狀  到了工作後  應該是變本加厲吧
我有好幾本schedule  會議或事情通知寫進去
而且我熱愛有時間條的週曆  一目了然我今天要做什麼
剩下的時間可以排實驗  或是做別的事

週末也是...

偏執的地方在於
我討厭臨時的會議   我討厭臨時取消的會議
這是像處女座還是魔羯座呢    那種討厭是out of my schedule
我該做什麼好?  我會很慌

今天我被取消了一個meeting  我心理準備了好一陣子
突然不得已要改時間   我發現我無所適從
我發現希望能掌控這個狀況  我會先在心裡預演一次
會遇到怎樣的狀況、要說哪些話、要有怎樣的表情、對方會講怎樣的話
好吧   我追求完美   I hope I can control the situation...

當說好的事改期了  或取消  我會很慌  不太能忍受
現在我漸漸練習告訴自己  這件事不是一定會成行  只是possible not defin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