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前一天的我  像發神經似的一直看著氣象
很忙的週四弄得自己神經兮兮的

在倉促間到達台北,雖然我喜歡把時間算的精準
但老實說以後度假時還是慢慢來  給自己一點空間
慢慢移動腳步會好一點....

好吧  這其實是給自己的教訓  不要要這麼精算時間...不會每次都這麼幸運

第三次坐太魯閣有著圓圓鼻子的火車  我做好準備  帶著我的頭痛精油棒(事後證明超好用)

 

海豚~躍出海面   看到一群海豚的興奮感

果然在海上看跟在博物館、海洋公園的就是不一樣
充滿生命力跟活動力  處處充滿驚喜   雖然一開始乘風破浪真是他X的像雲霄飛車

白浪滔滔我好怕  Q_Q   下一次我一定要選個好天氣再去賞鯨....
雖然沒有吐  但整個人很暈  後來只好坐著休息不想動  我的頭痛精油棒救我一命...

不過阿  我也學到出門在外最好還要在帶個檜木精油棒....驅寒  
雖然沒吐但還是著涼了  Q_Q  後來幾天我都不的打噴嚏+流眼淚
不知情的人大概還以為我受了什麼委屈  一直哭  XD

 

我還是喜歡人少一點的地方,人一多會讓我神經緊繃   (因為我是小阿宅)
最可怕的人潮應該是要吃我想吃的壽豐甘蔗冰還有我念了快兩個月的宜蘭香...

果然暑假到哪都是人潮....好像沒辦法慢活到
不過我喜歡人少少的七星潭  雖然太陽很大....可以踩著浪...
片刻的遠離人群

到東部度假  是想擺脫工作上的紛紛擾擾...想單純的過日子
當學生還是幸福的呀.....
我甚至懷疑就算回到學生身份  我們是否還會像以前那樣單純呢

當踏上回程的火車時,宣告這個假期又結束了...
短短的兩天半  也許我需要的事更長的假期吧  依然覺得不夠
回到新竹後又要面對更多的事情(其實真的很多....)

 

我可以期待下一次的假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