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一次的掉入一個深淵裡,一個我努力想逃出來的深淵
我發現自己怎麼爬也爬不出來

因為太想念而在乎...因為太在乎而期待

我告訴自己要成熟、要體貼、要懂事....

我又想起了我那本筆記本   陪了我快三年的筆記本
總在我最難熬的時候出現  斷斷續續的寫了幾頁而已
裡面充滿我的矛盾跟無助....以及我說不出口的話

也許是狗狗不在家  沒有人陪伴我
我再怎麼獨立  還是希望有人陪伴  聽聽我想念的聲音

 

我想起我的惡女花魁精油棒....不是說好要像惡女花魁一樣充滿自信跟魅力嗎?
希望這些味道能讓我穩定情緒

阿   也許我只是因為PMS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