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畫......

 

後來想想自己也是個按照計畫過活的人
我喜歡朋友跟我先排時間,這樣我才能知道剩下的時間要排什麼事

 

我不喜歡原本計畫好的事,臨時被打亂
有時候需要妥協,變化時多出來的時間,我會顯的不知所措
雖然我知道我可以隨遇而安   可是還是無法很自在的過變化的生活

內心原本想這樣,妥協後卻無法那樣  應該是心情上的打亂吧
而喃喃自語重複著一樣的話   是因為在告訴自己  接受別人的計畫....

上班後的自己更喜歡用計畫表來排工作項目...好像everything in the order
不在order會手忙腳亂

也許也是要看我對事情的在意度

越是在意越難接受不照計畫走....

也許當都在一個計畫中時  我會比較安心吧
因為會知道該有怎樣的心理準備

 

我的彈性怎麼變小了....還是一直都很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