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我的多愁善感...總會想起許多過往的事情

最近在安排宜蘭行的行程,而我總是會想起四年前的那一次宜蘭行....
時間過的好快  人事已非  那年天真無邪的我們    又怎能想到這幾年內發生這麼多事情

也許你會懂我的意思...
曾經以為就這樣了   只怪我們太年輕嗎?

我不知道該怎麼排行程   總會觸動我深觸的記憶
很多事情都在眼前留逝  

不能讓太多人知道的心情  只能寫在這裡....

已經四年了...
曾經傻傻的以為還會有第二次宜蘭行 
中間的波折  也無從提起了

發現懂我的人越來越少   抑或我不想讓太多人懂我
我總是太多愁善感....喜歡沈浸在自己的世界裡

我發現我排不了宜蘭行的行程  我的心會回到那一年
這種個性真是要不得...

突然想到那一年我們19歲這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